第一次和良家作爱

 在商场上班,整天没什么事做,就和商店的营业员胡侃。因为黄色网站上的多了,侃的时候未免就暗藏色心,总是趁她们不注意时看她们走光的地方,心里也想着什么时候能和其中的几个美女作爱。没想到还真的被我找到了机会。

  商场的门口有个做衣服的大姐,平时我没事的时候就在那里玩,因为混的熟了,也一起出去吃过几次饭。一天晚上下班没事想到她那里蹭饭,没想到她那里来了个客人,大姐给我介绍的时候也好象是别有用心,单独提到了客人的老公在外地做生意。这时我才大胆的打量了一下,她叫LBY ,好象男人的名字,长的虽然不是特别漂亮,但也算是颇有几分姿色,低胸的体恤露着深深的乳沟。我偷偷的咽了口口水。表现的时候来了,啥也别说了,到饭店吃饭吧,俺请!

  到了饭店,因为别有用心所以就多点了点酒水,嘿,这娘们还真TMD 能喝,一个人差不多喝了一瓶,要不是哥们我还练过差点就不是她的对手。难度虽然很大,但终于还是被我拿下了,两个女人都喝多了。

  我打了台车被大姐送走就迫不及待的打车带着LBY 回家了,家住的地方偏路也不好,LBY 的身躯靠着我软绵绵的,那对乳房随着车的颠簸一颤一颤的,看的我小弟弟差点没爆了。我用手搂着她,偷偷的摸了她MM一下,不知道是真喝多了还是故意的她不但没反对还搂紧了我。到了家,把她放到床上我就去洗了个澡。

  还吃了一片朋友送的说是从美国带回来的什么壮阳药。回来的时候发现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盖上了被,两眼微睁似睡非睡,脸颊因为酒精的作用红红的,我钻进被窝才发现她已经一丝不挂了,靠,原来这个女人也已春心大动了,我伏在她身上亲吻着她的小嘴,她便主动的将舌头伸了过来,我大力的吸吮着,手揉捏着她的乳房,她大声的叫了起来:「哥……啊……好舒服……」我舔着她的耳朵,她因为兴奋整个身躯都扭了起来……她的身体好白,两个乳房坚挺,虽然是仰卧还是象两座山峰一般。

  两个乳头是粉红色的,没想到乳房这么大,乳头才象樱桃一般大小,她大口的喘着气腹部一起一伏,我的舌尖在她的全身游走,她不犹自主的呻吟着啊……恩……恩……我的小弟弟已经一柱擎天了,今天一定让你欲仙欲死!

  我亲吻着她的小腹上的那片黑森林,手指在她的阴道里轻轻的玩弄,她那里已经是水满金山了,随着我手指的挖弄发出呱唧呱唧的声音,她已经忍不住了,两手楼着我的后背用力的向下压,我就是不动,嘿嘿,我的舌头舔着她的阴蒂,她的双腿不停的扭动,浑身都颤抖了,后来竟然用双腿夹住了我的脖子,差点没让她给我夹背过气去!

  我用手分开她的双腿用舌尖伸进她的洞口,吸吮她的阴唇。

  她呻吟着脸上挂着微笑……恩……恩……哦……哥……好舒服……进来吧……我要你……恩……我故意问到:「你要吗?」她涨红着脸说:「你好坏……哦……你明明知道的……哦……」我也早就忍不住了,便分开她的双腿,提起丈八蛇矛直导黄龙,她双腿夹着我的腰,配合我的抽查,嘴里大声的呻吟:「啊……啊……哥……你真厉害……啊……快啊……好舒服……啊……「我不停的干着,十多分钟就有了射精的欲望,不好,不能这么快,换个姿势吧。

  我拍拍她的大屁股,她好象明白我的意思一样趴了过去,撅起白白的屁股,我重新插入,扶着她的腰,疯狂的干她,「哦……哦……哦……」她的那对大奶子随着我的插送不停的晃,我忍不住去揉捏……在换了几个姿势后,我终于忍不住射了,一股滚烫的精液射在她阴道里,她里面也有节奏的收缩了几下。

  我趴在她身上,亲着她的脸,问到:「有高潮吗?」她掐了我屁股一下,笑着说:「你可真厉害!差不多干了我40多分钟,我都来了好几次高潮了」我笑着说:「是吗?!一起洗澡啊?刚才以为你喝多了,就没叫你。」「好啊……你不是还想……」哈哈,没想到在作爱时我们竟然如此的心有灵犀。我抱着她来到卫生间,给她全身涂满了浴液,摸着她丰满的乳房心里又有了冲动,她也温柔的用嘴给我口交,我们在卫生间里再次的疯狂作爱。

  第二天,到商场大姐还问我,昨天怎么样?我心里笑到,太好了,你当的红娘,当然好了,从那以后我经常请大姐吃饭,当然了,一定不会少了LBY ……后来她老公回来了,但是我们依然经常在一起作爱,但是她再没在我家过过夜。

  这个是哥们第一次和良家作爱,写出来供大家一笑。

  字节数:3476

  【完】